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得到了一样,就会失去某一样

人生,往往都是那么地精彩,要说精彩,也谈不上,倒不如说它就好像一部戏吧!有时候,自己一个人沉思、一个人跑步、一个人睡觉的时候,总是在想着:“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呢?”小时候,妈妈曾经告诉我:“你啊!是羊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的!”当然,小时候的每个人总相信自己是某个非生物或动物生出来的,可是长大后这个问题真的值得让我去深思。看了好多,经历了好多,总觉得出生在这世界上,对于某些人,或许好的命运,也或许是不好的命运。自己呢?我也谈不上来。总觉得好的命运来得快,去得也快。告诉自己:“比起非洲的小孩,你已经很好命了啊!”可是,这,是真的吗?


再过几天就20岁了,长大了,该学会坚强了,但是,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到。20年,在一个小康之家长大,由于是独生女,我总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总不愁过些什么。想想自己的童年也不赖嘛~长大了,不知道老天爷是不是要考验我,让我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幸好,老天爷赐给我一个陪我度过风风雨雨的人。好辛苦,哭的好辛苦,笑的好辛苦,做的好辛苦。或许,这也是我的命运吧,让我出生在这里。没人帮我分担,我就是一个没有员工的公司的总经理,什么都要自己做,自己担。没人能够向我报告行程,没人能帮我,没人能告诉我,下一站该往哪儿走,该如何走。我迷路了,有人来帮我吗?


老天,我不想长大,让我回到童年好吗?我的童年,是多么的开心,有我的爸爸陪在我身边;我的童年,是多么的幸福,有我的爸爸煮饭给我吃。或许我是先甜后苦吧!为什么?我知道,我长大了,要独立了。可是,我没有要求什么,我要的是一家人能够在周末坐下来一起吃早餐。一家三口,虽然很少,但是一起吃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这样真的就足够了,不是给我钱就能满足我的,我要的是温暖、是关心、是沟通。


一天,我和妈妈去吃早餐,看到那里进进出出的都是有爸爸妈妈陪在身边的年轻人,和我一样年龄的。真的好羡慕,但是自己又能怎样呢?我的爸爸,因为某些理由,就说不想和我们一起吃,叫我们自己去吃。听到这句话,我是多么的痛心,但是又能怎样呢?我还是必须接受啊!别人告诉我,你的爸爸很好啊!对啊,我的爸爸是很好,但是缺点是当他把自己的事业为中心时,当他把在工作上的压力带来家里时,受苦的人是谁?而往往这些都会让他失去某一些东西,爸爸,你难道没发觉吗?还是工作对你来说真的那么重要?你真的那么缺钱吗?自从进了学院,我都不和你要钱,因为我知道你做工很辛苦,我尽量地存钱,但是你有想过吗?你做到了一个父亲的责任了吗?


刚才你所说的那些话,我记住了,我一辈子都会记住在这一个月你是怎样做一个父亲的责任的。身为你的孩子,我什么都要会,因为所有的东西都要我准备,看你每天都说自己很忙,不敢叫你买这样,买那样,可是你想过吗?别人的父亲是这样的吗?我的朋友羡慕我,我能够自己搞定一切。真的很可笑吧!我是被逼的!朋友,你觉得这样好吗?你又有想到吗?我的父亲在哪里?你万万没想过我的父亲是一个自私、大男人、霸道的人吧!没人能听我说,昨天告诉了表哥这些,因为他的父亲和我的父亲一样,当然,两个从前是好朋友嘛!脸上勉强微笑地告诉他,对我来说真的很痛苦。


爸爸,你清醒点好吗?你真的以为外面的朋友能永远帮你吗?别傻了,你是自己一个人,外面根本没有人对你是真心的,所有人都是看你的钱,想要巴结你,你清醒点好吗?自己人才是可靠的!你有想过你还有一个女儿活在这世界上吗?你对你那个“干儿子”对比自己的女儿还好,你对你那个“干儿子”所说的话比你的女儿还多,我真的那么不重要吗?我真的不值得你跟我说话吗?我可以消失吗?我消失就只是要让你看清楚谁才是真的关心你的,谁才是爱你的。他对你好,是因为你给了他好多钱买一间屋子;他对你好,是因为你给他钱娶老婆!你自己的女儿伤心的时候你看到吗?你自己的女儿想死的时候你知道吗?算了,我会坚强的。我要看到你清醒。


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反省,我不希望你得到了想要的东西的时候,失去了我和妈妈,失去了你最珍贵的东西。我也不希望下一次上来这里是写最后一封对你说的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