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的朋友,你在哪....?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么?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挥挥手,
总有梦,总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生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这首歌,你们记得了吗?我们的友情,你们真的还记得吗?我不断的说:好的朋友一两个就够了,但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说真的,很羡慕你们,很希望照片里其中一个是我,很希望我们还是能像3年前一样....可是,现在,已经不可能了...“他”骂过我,说我为什么只会羡慕别人...说我只会埋怨...我知道这样是无济于事,但是不管我怎样努力...还是不能让你们想起我们的从前...我,好天真,好傻,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变了....


新的友情,旧的友情,都一样...在那里,我没有一个真正了解我的朋友,但是起码我有一个肯让我当他是“朋友”的男朋友....傻瓜,两者是不同的...我知道,我还有两个好姐妹...但是,毕竟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环境...相处的时间当然比较少...


对人家好,人家就会把你当成朋友吗?天啊~!!这世界真的太恐怖了...所有的人都带着面具,只有需要你的时候才会主动找你...要是不,连你和他说一句话也是那么的不自然...我说过,我会忍...因为我要走的路还很漫长...因为,我....


现在的我,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
“我,彻底地失望了”
我想问:
“我的朋友,你在哪...?”
“我想你了,快出来,好吗?”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