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新年了~~~\(≧▽≦)/~啦啦啦...

终于,新年了~~一年,总是过得特别快..
试问着自己:‘这一年以来,你做了什么?’、‘真的过得有意义吗’、‘开心吗??’
(⊙o⊙)好敏感的问题,我,其实,这一年来,我,一点都不开心,一点都不~
不是因为什么,而是新的环境让我感到厌烦~
我【讨厌】、我【恨】那个鬼地方~~
我,不想理得太多太多;我,只想平静的过我的生活;我,只想做回以前的那个【大姐大-陈煜棋】但是,可能吗?!真是可笑!天真!白痴!无聊!那个【地盘】不在属于你;是属于【XX】的~我不想指名道姓;也请不要对号入座【若是你对我写的这段话感到厌烦,代表着你心虚】
我想念我的【宝贝们】
大家都没空,
我知道,
可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怀念【我们仨】在一起的日子...


今天是年除夕,
我竟然哭了;
我知道,
不管在什么时候;
好事都没我的功劳;
坏事我来扛...
算了,我已经习惯帮人扛【屎】了,
真的,我不在乎了、麻木了...
我只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我不知道你怎么了;
但是,请告诉我你怎么了,
【我不喜欢对我冷淡的你;我喜欢作弄我的你】
这句话,我说过了;
但是我不晓得你有没有听进去...
我不喜欢发脾气,
我只需要冷静,
这是我一直在告诉自己的;
脾气,是我的弱点,
新的一年里,
是需要改变了,
希望我做得到...
我不找你,
是想要等你主动找我...
我相信你说过的【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过了今天,你依然那样对我,我应该知道【答案】了...
不管结果怎样,我所做的都是【为了你】


新年,不想吵架;
现年,我想开心~~
【宝贝们】、【爸爸妈妈】、【老公和家人】
                 【新年快乐!兔年行大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