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我要拍立得T__T

我要这个~~~可是,已经没有出产了~~
伤心啦~~!!!

拍立得(Hello Kitty)限量版
我要这个!!我的“劳工”答应我会买这个给我,
可是,想了想,
一个月的“薪水”才RM400+,
我说:“不管,生日的时候送给我!”
从小到大,我要的任何一样东西一定会得到,
从来没有不会得到的理由,
今天,打开他的皮包来看,
哎呀!那些“纸”真的是越来越薄了,
我心疼,
因为都是因为我,
他每次只说一句话来安慰我:
“又不要紧拉!久久一次嘛”
这句话,
我听了好多次,
每次花了他的钱,
都觉得好内疚,
对阿,
他不是我,
我们的父亲不同,
我的爸爸都会装阔气地给我钱,
当然,我还是会拒绝的,
可是,
不是每个父亲都是一样的,
就算有,
也只是十几二十块罢了。

老公,
跟你开玩笑的,
我的生日还很久,
只要收到你的礼物我就开心了,
搞不好到时我就不要这个了。
而且这个是限量版,
不会再出了,所以,
忘了它吧。

就像今天,
你也给了我一个惊喜丫,
说起吊饰,
都怪我不好,
把我的kawaii弄不见了,
对不起~~
可是,
听到你说:我已经在麻坡订了一个更可爱的,
YUHOO!!!开心死了~哈哈!!
放心,我一定会好好收藏的,
不会再弄不见了~

我要的,
你都会尽量给我,
老公,
不要那么宠我拉~~
谢谢你的Monkey~~
它是我们的Boy Boy~~
哈哈!!谢谢你~我爱你!!

Mummy@Boy Bo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