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7, 2011

没有我,大家都会更开心

我如果没出现在这世界上,天下应该就会太平;
我如果没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爸爸妈妈应该就会没有为我的病烦;
我如果没有在这里,你们都不必看我的哭脸及苦脸,
甚至会相处得更开心。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说话有时很刺耳,
我想改,却总是改不掉,
我真的还是不适应这里的人、事。
我知道在你们当中,有很多人都不喜欢我,
刚才的那一瞬间,我只想找一座高楼,请给我一把刀片,
或许别人觉得我小题大做,
可是,很多事情你们都不明白,包括你......
妈妈说:“你不要太压力,不要整天功课功课”
可是,又有谁知道我会想东想西,我会压力,
是因为这个班,
因为某个人,
那个人,我不提,你要怎样随便你,
因为我,根本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我......


我,是个敏感的女人,
我知道你说的那些话是有别的用意,
但是,我伤心、我难过,不完全是因为你的那些话。
在这里,快要一年了,
这一年来,我真的在这班过的一点都不开心,
我尽力做到最好,让你们能够感受到我真的想和你们做朋友,
可是为什么一点机会都不给我。


此时此刻,我想妈妈了,
我想回家,
我真的现在就能够回家,
我不想再面对这里的一切,
我受够了,
我不想呆在这里,
现在所想的就只是妈妈。


各位,对不起,刚才因为我害你们被老师讲,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要把事情搞大,
都是那该死的眼泪,
我想要在这里毕业,
我想要证明给我那看不起我的亲戚看我能成功,
可是,来来到这里,连我最爱的人都不能够保护我,
我还说了让他伤心的话,
知道为什么吗?我想让你离开我,这样,你就不必为难,不必忍受我的大小姐脾气,
没有我,你可以更幸福,
没有我,大家都会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