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4, 2011

安息吧,我们会纪念你

这个星期,是乱的一天,
爸爸辛苦,二叔辛苦,甚至您自己也辛苦。
人世间,为什么就像一场游戏,我常常在想,常常问妈妈:
“为什么会有Baby”不要告诉我什么科学道理,那些我都懂......
既然来到这世界上就不要轻易地把他带走......

最伤心的是爸爸,
最难过的是爸爸,
奔波了一个星期的也是爸爸,
爸爸,辛苦您了......

为什么世上会有“这样”的女儿??
即使父母离婚了,也应该对父亲有点父女之情吧!!
看到你没有妈妈,没有了爸爸,妈妈哭了~
可是,原来,现实并不是那样啊!爸爸对你那么好,为什么一直要像爸爸撒谎?你以为爸爸会吞了你父亲的钱吗!你觉得爸爸是那样的人吗!如果是那样,他都不会把葬礼办得那么风光了!你自己反省反省吧~

世上说什么堂兄弟姐妹好像亲兄弟姐妹~真是好笑~
在那里,我们一人一边,
只有我们四个孙子,为什么彼此的感情会那样?为什么把以前爸爸对你们的好都忘得那么一干二净,忘得如此容易呢?我只能说你们都是无情的人!躺在棺材里的可是你自己的亲叔叔啊!为什么一点亲情都没有!还可以在那里嬉皮笑脸~?你们的脑里都装着大便吗!?

在生的时候叫你们到医院看他,
最后呢?答案是:“我要做工,没空“
你们到底在想什么?躺在医院的,在紧急状态中的是你的弟弟啊!就算再坏都还是你的弟弟啊!
死了后呢?才在棺材前哭到好像像甚么似的.......
这些都有用吗?人都已经死了!后悔还来得及吗?我真的很看不起你们!即使你们是我的长辈,是我的姑姑!!

给在天堂叔叔的话:

叔叔,好好安息吧,不要想太多,安心地走吧。好不容易要再续你和其他兄弟们的兄弟情,可是残忍的上天竟让你用两年的时间来续兄弟情,对不起,没办法去看你最后一面,让你自己孤苦零丁地走了。我知道,你也很辛苦,希望下辈子,你能找到一个好的人家投胎转世。即使以前你对我们怎样,那些都是过去了,可是至少你会反省了,我也很珍惜这两年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即使是一年一次,即使是一年一次的团圆饭,但是,这两年的新年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的家人,都到齐了,四个叔叔都来吃团圆饭。但是,明年的团圆饭,只剩下五个人了。七年前,我坐在草席上拿着香,听着道士在念经;七年后,我还是坐在草席上,可是那人是我意想不到的人,是能够再做我叔叔的人,是能够再和爸爸续兄弟情的人~真的很对不起,为什么您就不能等多一下?为什么要轻易地拔掉氧气筒?为什么你没有想到还有我们?即使没了女儿,你要我做你女儿我也愿意的啊!为什么就不等等你的兄弟去看你最后一面?我想要去看你,一直吵着妈妈带我去.......可是,我们真的没办法......
想起今年的大年除夕,想起昨天的那时刻,想起你的棺材被推进火焚场,想起小辈们拿着你的骨灰,我真的没办法接受,躺在那儿就是我的叔叔,就是您......为什么你就没有想到还有我们,真的不能那么轻易地放弃自己的生命......两天前,你看到了吗?所有的人都在为你哭,为你伤心.....最痛心的是你的女朋友,你走了他怎么办?还有爸爸,最近好不容易能和你好好相处,他怎么办?在去欣赏的路上,他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他崩溃了!在灵堂,他的眼睛是红肿的,出出殡前,爸爸痛苦了!我再次看见爸爸痛哭;自从阿公阿嫲去世过后我就没再看过爸爸哭成那样......不管怎样,真的希望你能够安心地走,去和阿公阿嫲相聚,好好地孝顺他们,来弥补你以前的过错......人的本性是善良的,他们会原谅你的......大家都会记得你,我们也原谅了你的过错,至于你的亲生女,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在天之灵,保佑大家平安吧!安息吧.....我们会纪念你的......

                                                                                                                 你的侄女:棋




全家福

来世再续兄弟情



唯一一张的全家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