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心血来潮,就想写

下午三点三十分,
读得好累好累...想要撇开书本,开始写我的心情日记...

其实最近,
我的脑里真的存了好多好多不想告诉人的事,
说白点,就是有些秘密还是要自己保留的好...
一回来,姐妹们都找我出去...
昨天,
我放下读书的心情,
和BUDDY出去...
真的和BUDDY聊了好多好多...

我发现,
他那里的生活和我的生活真的很相似...
是这个世界变了?
还是我俩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偶然地,
我发觉某人变了...
是我太敏感呢?
还是你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
之前我给你的劝告你都已经把它们丢进大海了...
为什么?
我真的想不通...难道那样真的会让你舒服?心情愉快?还是出名?
你说的很开心,很理所当然...但是,你想过吗?以后的你会是怎样?
你还要继续这样吗?我不知道...反正,我已经尽了最大的能力来帮你了...



考试,
为了什么?
好胜的我总爱和别人做比较,
我尝试不去管别人,
但是,
我做不到,
我,
还是以前那个"KIASU"的我,
或许是因为我是个典型的狮子座...

我知道,
这一个月来,
我们都在忙着准备考试,
吵过架、流过泪...
但是,我只是想要证明给妈妈看...
就这么简单...
我知道因为我的顽固、我的任性,
让你变得很不开心...
但是,
你还是陪着我一起复习...
难道,是我太自私了吗?
或许是...


看了你昨天面子书上写的,真的吓了一跳,
你怎么会写出那种文笔阿??太小看你了吧...
不管怎样,我真的很感动....
我会等五百年来与你擦身而过,
我会等一千年来和重逢...
因为,
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
你都是我的...

渐渐地了解到,
身边真的有很多爱我的人,
只是每个人表达的爱都不一样...

我的BUDDY给我的爱是支持及鼓励;
我的“他”给我的爱是体贴及对我的温柔;
我的妈妈给我的爱是在我闹脾气过后准备我爱吃的东西;
我的爸爸给我的爱是给我物质上的享受,虽然我要的是他的陪伴,而不是金钱上的享受,但是想了想,或许是他表达错了他要给我的爱。尽管如此,那还是一种“爱”

三点四十六分,看了看我身旁那令人讨厌的纸,
决定了,
“长痛不如短痛”
继续冲刺吧!!
我的他,还在等着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