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是我/我,是我?

哭了一整夜,我的脑袋真的好乱好乱...
我究竟在想什么...逼自己强忍泪水,
不让眼泪流下,可是我没有办法控制...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活泼的我,
我,变得不爱说话,
我,变得不爱出门,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累,好累...
快点让我离开这个现实的世界好吗?
我累了,
我不想待在这里...

请你不要逼我,
好吗?
请你不要再说我不喜欢听的东西了好吗?
你说的所有东西,所有事,
我都必须自己一个人面对,
我都必须自己一个人承担,
我求你...
因为,
我真的快要疯了...

姐妹?
笑话...
真的是天大的笑话...
天真的以为,
能够一辈子...
但是,全都是谎言...
因为,大家都已经消失了,
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知道为什么,
会有人说:
“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
这句话,是假的对吧...
自我封闭,或许才是对的吧~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
我不会再那么笨了,
好人不一定会有好报...

我,
不想要再做笨好人了...
我,
对你们失望了...
老天,
带我走,好吗?
我会放下所有的一切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