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崩溃了...

一大清早,看到了两则短信,
眼泪再次地流下,
可以说是我爱哭吧~


每个人会说某些话一定会有自己的苦衷,
不要在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就下定论,
这样,
你只会伤我伤得更深...
我,
无言了,也不想要再争辩些什么...
因为根本没用,
我要的关心,
没有人能够给我...


部落格,
只是我发泄的地方,
发泄完了,
就没事了,
难道,我发泄、我骂人,
也都错了吗?
难道,我就要伪装自己,
把自己的不开心,
都埋藏起来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心里的秘密,
不是每个人的秘密都能够和别人分享的...


算了,
就当我变了吧..
那是你的看法...
我不想再解释...


只想说:
“你说的...每一字,每一句,都伤害了我...彻底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