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7, 2010

鄙视你!!

贱男人!!
虽然你在那里放了好几天,
可是我还是要站在女人/女生的角度来“顿”你(“顿”=扁)

请问:
“什么叫做站在男人这边是人,在女人那边是条狗”??!!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指“他”或“他”
我也不会管,
反正就像黄明志所说的:
“每个人都有发言权”


可是先生,
请你在发言之前先想一想,
你母亲不是女人吗?
难道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不是站在他那一边吗?
那那条狗不就是你吗?

我看,
你是一只只会乱吠的哈巴狗!!

告诉你,
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你,更别说是爱!!
请你不要自作多情!!我也和你表明了,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他,
在我心中,
永远都是最好的,
他答应过我,
会陪我一起走完五年半的路,
他答应过我,
会陪我走完未来那漫长的路,
他答应我的,
他都有做到...

而你,
只是一个没文化,没修养的AH BENG!!!

我,
讨厌AH BENG!!!
更加鄙视你这只
“哈巴狗”

FXX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