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前几天,听到了这么一个故事:

男孩,是一名教师;
女孩,是在某个地方上班的美容师。
两人在一起大约三或四年了,但是,他们曾经分开过。就因为“缘分”,他们又复合了。
人们常说:“破了的镜子始终还是破了,要是重新黏回去,还是一样会有裂痕”。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
他们虽然复合了,但是,他们还是不能回到以前那样。
女孩有时过于过问男孩每天的作息,而男孩真的觉得很烦,因为,他觉得他自己一点自由都没有...而且,几乎每一天,他都要应付女孩的大小姐脾气、女孩的哭闹、女孩的不成熟、女孩的不谅解...我看得出,他,真的真的....累了...

我问男孩:“既然这样,为什么你不直接跟他分手呢? 这样对彼此都好”
男孩:“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可是他就是不肯,每次我说到这件事她都大哭大闹”
我问:“你还爱她吗?”
男孩:“要是不爱的话又怎么会和他在一起呢?”
我问:“那为什么不直接一刀两断呢?”
他,无言了......

突然间,沉默了...
我问:“那为什么你对他那么冷漠?有时你也要站在她的立场想想啊~”
他说:“不是我要那样,只是她太过依赖我了,我只要她学会独立,要是有一天,我不在了,她要怎么办?”
我想了想,男孩说的也有道理....
男孩告诉我女孩很不信任他,每次都会疑神疑鬼。之后,两人就会大吵大闹。信任,对于情侣来说不是很重要的吗?难道女孩一点都不明白这一点吗?

听了他们的故事后,我觉得这不是单方面的错,因为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男孩的错是:
不懂女人心,每次对女朋友说话都好像在训斥学生一样,但是女孩也已经麻木了。
女孩的错是:
太过不信任自己的男朋友,太过依赖男朋友。但是男孩讨厌她的不可理喻。
男孩和女孩的错是:
既然一开始知道性格不和,为什么还要继续选择走下去?真的会幸福吗? 但愿如此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