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没变,我还是以前的我

你的语气真的
让我听了真的感到很不舒服,
你说,
怕别人知道后,他们的闲言闲语
你说,
人家会说:
“他以前不是很乖的吗?怎么一进来这里就变坏了??”
天啊!!这是什么歪理吖?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但是我知道,我绝对不会放手,
我们两个会证明给你看,
给所有人看...

我选择了他,
我不后悔...其他人要怎么想我无所谓,
昨天他说过他不会放手,
虽然事事难料,
但是,
我还是选择相信他...
因为,
他,
昨天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