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你们所说的那四个字,我听了真的好伤心...虽然我知道你们是在开玩笑的,可是,我真的很介意。我说过,《友情》/《爱情》让我选择的话,我很肯定的,会选择《友情》....


宝贝们,你们才是我真正的宝贝...求求你们,不要再说那四个字了好吗?对我来说,你们才是最重要的...那天,在那里遇到许多许多事情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们。因为在那里,真的没有人能比得上你们。当时,想到我遇到的难题;当时,想到你们从前都会陪伴在我身边帮我解决;当时,想到你们在那一秒,那一分钟已经不在我的身边的时候,我的眼泪真的流了下来...


我习惯了以前一起疯狂大笑的日子;
我习惯了以前一起哭过的日子;
我习惯了以前一起聊八卦的日子;
我习惯了以前一起驾车出去兜风的日子;
我习惯了以前一起喝茶的日子;
我习惯了以前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但是,这些日子,我们还找得回吗??
要是真的再也找不回来,我还是觉得开心,因为那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一段美好的回忆...而这段回忆,谁也买不了...


我还是要强调,我真的没有XXXX,你们还是我最重要的人,真的...
宝贝们,请你们相信我,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