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I lUv vIdeO cAlL❤

6/9/2010
好开心好开心...虽然不能见面,但是我们还有....❤VIDEO CALL❤!!那天真的好开心好开心...那天的你,几乎陪了我一整天..谢谢你..还有,给我拍到了你很多丑样...好笑的是,你妈妈竟然和我妈妈在MSN里头讲话了...哈哈...开心^^两个老人家那样好奇怪哦~~

我喜欢这张...(可是有点暗)

接下来的都是你的丑样了...muahahahha!!





那晚,我和姐也聊了好多好多...其实一开始,我们简直像陌生人,完全没话说...而我,也一直想要找话题聊,但是,还是找不回那种感觉...T.T
后来,我们因为某件事也开始放开了...那种感觉回来了..好开心,好开心...
姐说:“你有发现一件事情吗?我们聊开了!”
“对吖!!好开心哦!!”


7/9/2010
我和两个宝贝(Ch'ng&姐姐)出门改改...可怜两位要陪我两个小时赶来赶去...宝贝Ch'ng陪我在银行等了接近一个小时...我想说:“你妈妈的!!那里的人做事情怎么那么没有效率阿!!FXXX...还有姐姐,在车上帮我看车,我想他也等到快要睡觉了吧...Zzzz...

后来,我们三人饿到快要疯掉了,之后决定到summit去吃KK面粉果,一到那里,竟然没开...(真的是没口福)过后,我们便到热带吃,一吃完,忽然又觉得好饱好饱...两位宝贝就陪我走走,去买我的东西...大约四点多,我便载宝贝ch'ng去补习了...

傍晚,我绑架姐姐到家里陪我,晚上再陪我出去弄东西...昨晚真的好忙好忙...姐姐陪我去弄打印机的东西,陪我去弄电话,再陪我去看中医...姐,我想你昨天应该也累了一整天吧~~

Ch'ng,姐,谢谢你们昨天陪我...muackzZZ...^^❤
还有,姐,你有我永远在你身边,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我有能力一定会帮到底!!

8/9/2010

你突然生气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第一次对我说话那么凶...
你说你觉得自己很烦我..
笨蛋,真的没有...我习惯了你陪我...真的...不要想那么多好吗??
给你时间让你好好冷静吧..
我真的无言..
可是,我想强调的是:“你真的没有烦我,不要想太多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