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不再信任......

你的事情,为什么变成是我的事情?
你的事情,又为什么变成了“他”的事情?
他是一个受害者!!!

那天,你把整件事情告诉我了之后,我真的吓到哭了...而这件事情在姐妹之中只有我知道。你告诉我:“千万不能告诉别人!”而我,也答应你了。
我说:“答应我,不要再去找他了,他真的不是个好人!!”
你答应我了,你也说:“好的”,但是,你做到了吗!!??
一天后,我带你和BUDDY出去走走,哈拉了一大堆。想到你之后讲会很辛苦,就去买药给你。身上不够钱,我特地到坡底的银行去领钱。在那里,我等了好久好久,等到我快发疯了...我不敢让BUDDY知道这件事,我憋了好久好久...我很辛苦...
当我拿药给你时,千交待万吩咐你一定要把药给吃完,好让你的身体恢复,因为你那样做真的真的很伤身...而你,却很自然、很开心地说了一句:
“不要紧的拉!以后如果有人要用可以给她吃。”
我愣了一下,无言.. 我只说了一句:
“这药很贵叻!你说你要给别人吃?而且,只有吃完,才能对你的身体有效啊!”
“哈纳哈纳”你说。
这件事我也就这样算了...我问你,当天谁陪你上去? 你说,还不懂,“他”可能没去。我问你,钱拿到了没?你说,还没。我问你,那怎么办?你说,不懂.....

天啊!!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吧!你以为事情真的那么容易解决吗!如果“他”在路上让我遇到,我真的真得很想狠狠地赏他一巴掌!贱男人!不要让我看到你
我跟你要他的号码,因为我真的很想好好地训他一下,我真的不甘心!而你,又知道我的苦心吗?为什么你那么袒护他!!我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知道这件事后,我真的很辛苦。我怕我会把事情告诉BUDDY还是别人。
最后,我按奈不住了,我告诉了BUDDIES...不止是BUDDY....可是,我并没有后悔我把事情告诉他们,因为幸好,有他们帮我解决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你能不能自己驾车陪我上去?”你问。
“怎么可能,我要怎样告诉我妈?”
“XX说要带我去,你陪我上去,就跟你妈妈说你陪我出去啦。”你说。
“好吧”我无奈。
“谢谢你哦”你说。
那句谢谢,就能帮我解决接下来那几天我的烦恼吗!
可是幸好,最后还是“他”带你去了。我并没怎样,也没跟去,因为那是那个贱男人的责任!!

当你寄那封信息给我时,我真的吓到了!为什么你要把“他”给牵涉在这件事?!他什么都不懂!他是我的朋友!他跟你不熟!天啊!!!为什么你会变到这样!你叫我帮你撒谎,我答应了。那一整天,我一直在帮你安排行程。怕这件事情真的被揭发。而从你的口中,我知道你在那里逍遥快活。

突发状况免不了,你叫我帮你想办法时,我尽了全力。因为在家不方便讲话,我把“他”给叫出来。当时,我真的很害怕。一路上,不停的在发抖,差一点车祸。阿弥陀佛~

“他”知道他也被连累时,他变得很无奈。而我们,也一起想办法。突发状况终于解决了...
我告诉你:“这次你要我帮你圆谎,要答应我,以后不要再上去找他了!!”
你犹豫了一下说:“好,还很开心地说“谢谢你哦!”
天啊!!!为什么你一点羞耻之心都没有!!为什么你一点都不感到害怕!!

当天,我对你真的真的彻底失望了。我相信,因为我帮你撒谎,你妈妈对我的印象也变得不好了。虽然,她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你回来的时候还很开心地告诉我那个贱人带你去吃、买什么给你、你们两个竟然还睡同一张床!算了,这些我都不理了。我也突然觉得,我和你,好陌生....因为你不再是你....

事情终于解决了,但是,纸包不住火,事情终有一天会被揭发,到时,我也会大难临头。可是,我不会再帮你了,就当给你一次严重的教训吧!但是我发现,你一点悔意都没有,还在面子书上说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之类的话...我,无言....

你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瞭....
另一个“你”,真的很对不起,我间接地成为了帮凶,对不起。或许你的到来还不是时候。就让另一个“他”带你到属于你的地方,希望“你”会活得更快乐。对不起....

你听清楚了!!我看清你了!!知道为什么我要帮你吗!!就因为你胡说八道说了那句“重色轻友”!!我要证明给看我真的没有!你就是不信!我没有!以后任何人都不要再提到那个字!!我会恨他一辈子!!!就因为这次的教训,我领悟到了....不管现在,你是我的谁,我还是要说一句:“你真的在作贱自己!”你所说的话,我也不会再听......

因为,我不再信任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