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9, 2010

终于完成了...

昨天十一点到今天的五点,我想我的睡眠时间没有超过四个小时吧...真的第一次熬夜,以前在应付考试的时候从不曾这样过。我很庆幸昨天没回家,要不然的话现在的我应该不是在写这日记,而是坐在书桌前,拼命地在骂“三字经”...
直到傍晚五点,我才真正地可以睡觉...突然好喜欢睡觉(真的是因为睡眠不足的关系)...
终于,凭着我的坚持,我终于把我的课业赶完了...虽然放假回去还有三份课业要完成,我还是会坚持到底的...
我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比现在更忙,但是,这条路是我选的,我一定会坚持下去,我一定会证明给那些曾经觉得这里没设么了不起的人看,我要让他们知道,走错路的不是我,而是他们...

倒数五天,就开始放假了...想到放假,就会有两种心情的出现:
第一:是开心。开心是因为我可以回去与我的宝贝们一起出去疯,因为我真的真的好想念大家。
第二:是复杂。心情复杂是因为你要回去那里了,而我们也不能天天在一起见到彼此,两个星期的时间看似很长,可是,我想,时间应该会很快过,因为,我会想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