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之梦想

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宿舍,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我的家,
嘴上说:“回学校更好”
但是,我习惯了在家做两个月的大小姐了..
加上,我很不喜欢这里的生活...


在车上,望着窗外,虽然只是短短的几KM,
但是,我想了好多好多...
直到阿姨打来说:“喂?有人载你回吗?你的UNCLE叫你不要哭叻!哈哈!”
我,强忍着泪水说:“神经阿!”
我告诉自己,不能再做爱哭鬼...


我的sem2生活明天正式开始了...
我的2011梦想也即将踏上旅途..
这条路,很难走..
但是,我和“他”说好:“我们要证明给大家看”
这是我的第一目标..


第二:
做好自己的本分,读好自己的书,人家的事不要管太多<<这是妈妈告诉我的
不要再做三八了<<这是“他”告诉我的
我,决定,别人我不管...
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反正,时间很快过的(这是安慰自己的一种方法)


第三: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达成它...
我,想要当一名歌手,
就算不红,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专辑...
要是我没来这里,
我应该会往这条路走...
虽然是不可能,
但是,
我真的希望它能实现...


第四:
我希望爸爸能够健健康康;
看开一点..
明年的旅行是我们四个人一起去...
重要的是《脾气》
爸,你知道吗?
你其实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你乐于助人,
你乐善好施,
你愿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但是,
你那牛脾气让你变成美中不足的男人...


最后,
我想要我和我的他能够永远永远在一起,
我们说好了,
他,是我的;
我,是他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