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 2011

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却不能

为什么别人可以对自己的男朋友轻声细语,
而我,
却不能?


为什么别人可以听从男朋友的劝告,
而我,
却不能?


为什么别人可以对男朋友撒娇,
而我,
却不能?


为什么别人能够让自己成为男朋友眼中最体贴的那位,
而我,
却不能?


为什么别人能够让自己成为男朋友眼中最美的那位,
而我,
却不能?


为什么别人能够和自己的男朋友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话聊,
而我,
却不能?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此时此刻的我,
心情好乱...
我已经努力的尝试改变自己,
但是,
我做不到...
是不是我和他真的不适合?
我好乱...好乱...


我觉得,他和我在一起一点都不幸福,
我,很丑
我,霸道
我,大小姐
我,小气
我,身材不好...


所有的外在与内在的缺点都多过有点...
忽然想起,
昨天他告诉我的那个秘密...
或许,
时光可以倒流的话,
我选择放手,
让他有机会去追求他真正想要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