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男人,我不瞭

说女人善变,男人或许更善变吧,尤其是男人的心..
男人,
总要等到做错事时才对女生说一句:“对不起,我下次不会了拉”
但是,男人总是有永远都不会完的“下次”...
到底是为什么?


男人,
总爱在女友面前称赞别的女生,
但是,
要是换成女生,
男人总会摆起一张脸...


男人,
总爱女友成为自己的小女人;
但是,
又何把自己的大男人变成温柔、体贴的男人呢?


男人,
总讨厌自己的女朋友穿的太少;
但是,
为什么就爱看别的女生穿的性感呢?
难道是自己的女朋友身材不够别人的女朋友吗?


男人,
总喜欢自己的女朋友为自己做这个、做那个,
但是,
为什么就连一点点的付出也不愿给她呢?


男人,
总爱在别人的面前要女朋友替自己留些面子;
但是,
怎么也不想想要让自己的女朋友有些面子,
反而对她大呼小叫呢?


男人,
男人,
男人,
我真的不瞭...


就连我自己的男人,我也不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