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3, 2011

新的一天

今天,终于开学了...
我担心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今天的我,病了...
好辛苦..
讨厌生病!!!
还有,今天真的惨透了...
某某某走向我对我说:“我知道我不应该说,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一连懊恼,疑惑;
原以为他要说的是:“你好象胖了”
但是没想到那个答案竟然让我更伤心..T__T
他说:“你的脸...”
ARGHHHH!!!!!~~~~~~~阿木,我知道啦~不要再说我的伤心处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变这样~~*溃烂*


后来,成绩终于出炉了...
讲师结过手,一个接一个地看...*紧张中*
我,不错满意这次的成绩,也是出乎意料的说(拿了3.53)^^V
第一:我班的大姐
第二:本小姐
第三:本小姐的姐妹^^V
锵锵锵锵!!恭喜拉~~TUTOR,我就是nakal~~怎样~blekzzZZZ...但是,我证明了给大家看...尤其是妈妈那里,我,放心了...证明我虽然有了daddy,但是,我还是顾好学业的~..幸好,我的daddy没有让他的爸妈失望,他拿到了3.25(差不多是这样,我也忘了,但是,至少及格了)


我知道,这只是第一学期,讲师说得对,不要骄傲,因为我还有十个学期要渡过...路,还很漫长,我,要尽我的全力,做到最好...因为这次我的KS和BC2是很差的说...之前的教训我得到了...但是,死KS!!!!!!!!!!!我讨厌你!!!!我,第一次,第一次!!!那么讨厌sejarah!!!!!!!!!!!!!!!!!!!!!!!!!!!!!!!!!!!!!亏我读到半死!!!!!


我,要努力!!!
我,和我的“他”一起努力!!!!
加油!!!
HUAT阿!!!!


今天,我神经了,
又那么地不争气地流下了眼泪...
怎么觉得越来越 没安全感了,
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还是真的是那样呢??
咳~~


刚刚和妈妈为了一张学生卡吵了一下,
咳,
我说阿~
找东西,确实是一件很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