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夜里,我的心突然碎了...

一月八日,大约半夜三点,
我的心,就在此刻碎了...
你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无言...
你说,我什么都不说,
只会“嗯”、“噢”...
我,无言..
因为,你第一次,把我骂得那么凶...
你,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你...


还记得之前你叫我不要埋怨在那里的人、事、物吗?
还记得之前你骂过我,说我只会埋怨,只会骂人,什么都不会吗?
还记得之前你讨厌我说别人的闲话,说别人的八卦吗?
还记得之前你不喜欢我和他们太好,不喜欢我和他们一起打麻将,而吃醋吗?
还记得之前你开玩笑地说我好像变得有点胖了吗?
还记得之前你要我尽量改变自己的大小姐脾气吗?
还记得....你批评过我的一切吗?


我,不再对你埋怨,因为你不爱听,所以我只能写在纸上;
我,尽量地想开、尽量地什么都不去想,但是,“他”所作的让我觉得为什么会是这样?;
我,不再和别人聊八卦,因为你会生气,你叫我不要那么三八;
我,在放假期间不断地拒绝他们,就算他们每隔几天他们都会叫我,我只会说:“不要,今天有事”;
我,在这段日子,尽量减肥,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但是,天下有哪个男人不想自己的女朋友变得漂漂亮亮的?;
我,尽量地做个温柔的小女人,或许你感受不到我的改变;


为什么?我口头上的回答就让你那么生气?
你,还记得前几个月,你是怎样的吗?
为什么?你就感受不到我默默地在改变?
或许,你昨天心情不好,
我原谅了你...
为什么?你就不能体谅我?
是曾想过?我的回答会那样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想要睡了..
可是,因为你说:“我要陪你讲话”,所以,我逼自己把眼皮睁大...


我知道,你是个不善言辞的人,
你,从一开始,
确实说了很多伤了我的话;
你,从一开始,
在别人批评我时,讨厌我时,还是在那里笑着;
虽然每次我说:“你可以帮我讲话吗?我是你的女朋友叻”
你的回答:“你要我说什么”
好,我都算了,就当他们在开玩笑吧!


我,昨天跟你说过,
我在那里,没有知心的朋友,每每想到这里,
我的眼泪都会不禁流下,
可是,现在的我,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我逼自己不能让它留下,因为此时此刻,我的母亲在我旁边;
在那里,你就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男朋友,
可是每次你什么都不想听,我,也只能发泄在纸上,
有人对我说:你最近也是很安静
对,因为我的男朋友不喜欢我三八...


你可曾想过,因为去年,因为你,我,
让多少人讨厌我,
第一次,我是如此地狼狈...
可是,这些你都知道吗?
我还能怎样,因为我无处可亲诉,
就连你是我最亲的人,你也毫无反应...


终于有一天,我忍无可忍,
告诉了妈妈我的难处,
我,的心,
终于平静了许多...


世上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得那么突然,
昨天下午,我们还有说有笑;
到了深夜,你我的眼泪稀里哗啦地流了下来,
你的一句:“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让我觉得,世界末日了,
没有人爱我了...


后来你说:“没有拉,不可能的”
这句话 ,我不知道是否该接受,
因为,我也曾经被伤害过,
但是,我选择相信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恨爱你,
但是,那句话,是你第一次对我说,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怕了,
虽然我选择相信,但是,
今天的我们还是回不到像以前那样,
镜子破了,始终还是存在着裂痕...


在那深夜里,我的心突然碎了,
如果,我的身旁有人陪着我,
那就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