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 2010

第二次的新部落格

1/8/2010,在我的buddy>>qiuhui的鼓励下,我开始了我的第二部落格的旅程...
之前已经部落格的我因为我的“三分钟热度”而停止了写部落格的习惯...其实,部落格就像是一本日记,它让我能够写出自己对人,环境,事物的看法及自己的思想...
曾经看了不少人的部落格,有的是写自己的爱情生活,有的是写自己每天所遇到的事,当然,其中也包含了好事及坏事...而我,贪心了点,我选择在以后的日子,把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这里...所以,我把部落格的名字命名为“我的生活点滴”


一个人的每天的生活并不是十全十美的,而每次想象中的美好事物都和现实相反,是上天早已注定?还是人本身能够尽自己所能慢慢地将不好的现实转换成自己想象的事物?当然,如果做到了,还是会有一点距离的存在...但是,起码自己尽力了...经历了...努力了...回头看看时,还是会有一点点的满足感...


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每天都天真地以为只要我肯做,肯拚,我一定会达到我想要的东西...但是,不是每次都如愿以偿...或许,我应该尝试学会“知足”这两个字...人,往往都因为不知足而变得不是本来的自己,我不想自己归属于那一类...


在未来的五年半,我必定会经历好与不好的事,而五年半之后的未来,同样的,我也会遇到各种荆棘及人生和社会上的考验...但是,这才叫“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