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2, 2010

对不起,请体谅我...

到现在还是好烦...那天幸好有你陪我直到三点多...你说:“你不睡我就不睡”只要这句话就够了...真的...
刚刚,你问我:“为什么自己一个人坐在这里”
我说:“走开,不要吵我!”。我好后悔对你说了这句话...我知道你关心我,可是,对不起,又是我的大小姐脾气发作了...因为我真的很烦。每当一坐下来,又会想到...真的不知道这恶梦几时才会结束...?对不起,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冷静地思考...其实,我需要你的陪伴...谢谢你陪我,也谢谢你在乎我...
一起回来的时候,你好安静,好安静...你应该是在乎我刚才说的那句话吧?

对不起,请体谅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