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10, 2010

累了,真的累了...

午夜十二点半,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刚赶完一部分的assignment..好累,好累...今天是有一点不想那么早睡,因为明天放假咯!!
可是,不听话的眼睛一直催我让它们好好休息...彻底地...所以,我决定写完后马上去睡觉了...

这几天,累的不只是功课,累的还有我每天都会想着同样的问题...不断地逼自己不去想那个问题,拼着命地赶功课...可是一切都做好后,我还是会想起...不断地提醒自己,就算想了又怎样?反正截止日期就快要到了,你,还是没有给个答案...而我想,放弃了...

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