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3, 2010

@坚持@

今天, 突然想到这么一句话>>>“坚持,就是梦想,要是达到了梦想,回头看...所得到的成功就是曾经那份《坚持》...
回想中学时期,我真的坚持过来了...在那五年里,和姐妹们遇到了许多许多的风风雨雨,不管是爱情上,友情上,学业上,甚至是亲情上,我们都分享了许多许多...重要的是,我们曾经都在这些风风雨雨中坚持过...

在爱情上,或许坚持并不是一件好事,不管是男生或女生,要是坚持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但是,要是彼此相爱的人在一起时,无论遇到多少的反对,多少的风雨,心里还是存在着“坚持”的那份信念,那肯定是件好事....

在友情上,遇到许多许多的朋友...当然,不是所有的朋友将在身边陪着你,鼓励你,安慰你,关心你...在之前的五年里,有着14位女生,从不相识到相识,再从相识变成形影不离,甚至在学校变成别人眼中的gang...而这14位女生里,我是最衰的那一个...尤其是在前两年和今年,因为,这在这三年里,我进了三次医院...但是,除了我的父母,我的亲戚,我还有我13位姐妹在我身边鼓励我,关心我,有的甚至在我伤心的时候陪我一起流下眼泪...就是因为我们彼此都有了那一份《坚持》,所以我们才是真正一起度过风雨的好姐妹...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他们...
Sky Miracle(Year 2010)
Sky Miracle\

但是,人,总在认识了新的朋友后,一定会忘了之前的朋友,有的甚至会慢慢的失去联络...当然,我们SKY MIRACLE也一样...但是我很庆幸,我多了几个也与我共患难的朋友...


Qiu Hui + Ting Ting + Jia Yu +姐姐
Qiu Hui @ Ting Ting

因为你们,我才能坚持地,顺利地进入师训...

关于学业,昨天有个人说他很烦,追问下,才知道他到现在还是在烦是否要继续留在师训,他之前说过他已经下定决心要留下来,可是因为父母不断地叫他回去(因为他告诉父母这里的压力很大,功课也很多),身为父母的,有谁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承担太大的压力,正所谓:“天下父母心”...其实,在这里的生活一定是那样的,可是只要自己坚持,总有一天肯定会成功,到时,要感谢的是你自己,因为你自己凭着那份“坚持”走完五年半的旅程...

《坚持》,未来的五年半,我们都需要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