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想要的,你不瞭...

今天,是我在这接近两个月以来回到家第一次掉泪...
我没有胡思乱想,因为你的所作所为真的表现得很明显...我以为你的脾气变得比以前更好了..但是,我错了...
从小到大,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很简单,我要的只是你们陪在我身边...我不需要物质上的享受,我需要的是你们的陪伴,到现在还是一样...
原本很期待的今天变成了我难过的一天,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开开心心地出去,却没有想到,回来竟然会是这样,你真的真的很善变,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不是你不懂我,而是我不懂你...
我没有任何的兄弟姐妹,我很寂寞,我真的很寂寞...请你体谅我好吗?

现在,你突然进来我的房间,告诉了我一句让我听了莫名其妙的话,我知道,你在生气,可是,你生气的原因是什么?我不瞭...我很想很想把我的心里话告诉你,可是我知道结果一定是会越闹越大,而我,也只有忍...我不想一回来就闹到不愉快...

在写这篇日记的时候,我又哭了,眼泪,请你停止下来好吗??
不是说长大了就不用再需要父母的陪伴,在父母的眼里,孩子永远还是像个6岁的小孩...我也一样...我,要的只是简单的两个字:“陪伴”...你瞭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