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13, 2010

谢谢宝贝们,谢谢你...^^

好像好久没写日记了...
这两天过得很是开心,因为宝贝朋友们都帮我庆祝生日...
11/8/2010>>我收到几个朋友的祝福信息,可是他们忘了我的生日不是那一天,有点小糗...
傍晚,宝贝学姐们请我和老的去吃火锅,大家都吃得好开心好开心...^^重点是,吃得好饱好饱...聊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之后,九点半,全班的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替我唱生日歌,而且他买了蛋糕给我,一看到上面有我的名字时真的有一点小感动,而且是我最喜欢的红色...^^他知道我喜欢红色...真的很开心...
回到宿舍,宝贝学姐们骗我到他们的房间去...大家再次替我唱生日歌...学姐们和学长还有老的送了我一个很可爱的小风扇...很实用...我真的很喜欢(因为热的话我会发疯)...
无聊的我们还打电话去玩几个男生,包括学长,真的超high超high!!^^V

午夜十二点,我的生日到了,我决定听老的话,问清楚他的想法...十二点开始,我打电话问他...后来,我知道了...很开心,当他讲那句话的时候...我们聊了好多好多好多...截止日期不再是15/8/2010,而是一年后...我们的一年后...

12/8/2010,我也收到了好多姐妹和朋友们的祝福...七点多,我的buddies>>CH'NG 和TING TING来学院载我到505吃,之后爸妈也来了...我们聊了好多...BUDDIES,谢谢你们,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们以后还是一样,有空就坐下来喝茶聊天,虽然彼此不能向彼此肯定或承诺些什么,可是还是很希望到了以后还会记得以前曾经叫过“buddy”的朋友...我爱你们...

回来之后,我们继续聊了一阵子,直到11.50pm...中间好像有冷场,可是我还是真的很开心,因为你说你会改变,因为你说你会等..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做得到,但是,我相信你..因为我们约好了..一年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