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不想变成第二个“她”

我没有那个意思,或许我说了你不喜欢听的词还是字,可是在这之前,我知道你不喜欢听吗?我知道你听了会生气吗?这些我都不知道...要是我懂,我绝对绝对不会说那些话...

我知道你很帮我们,没有你,我们也没有今天。我也知道你是个好人,你没有多事...对于我,私人空间是一定的,但是,不是24小时,也不是经常,我要的是我们和你们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去玩...因为,我不想变成“她”...

“她,真的变了”
“她,有了男朋友就可以不管朋友”
“她,为了男朋友什么事都可以不管”
“对于我们,她不再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也把她忘了,就当成人间蒸发吧!”

她,不再是我们的朋友,因为为了“他”,她竟然可以把我们忘记,竟然可以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而我,不奢望她会听我们的劝告而改变,因为我知道她认为,“他”,才是她的一切,朋友不再算是什么...

对于我,朋友比男朋友更重要100倍、1000倍...因为男朋友离开了,还有最爱的朋友陪在身边陪着我哭泣...我的两位宝贝,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们,刚刚打给你们,我,哭了,因为我真的好想你们,因为只有你们最了解我...所以,我只好用电话向你们诉苦...虽然距离很近,但是,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

" 2DAY FREE?WAN CUM OUT LATEH "
"ZABOR,WHERE R U?"

宝贝,你们,看到了吗?
我想你们...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