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7, 2010

好忙~好累~

已经两天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这两天真的好忙好忙~好多好多assignment等着我~看似好像做完了...为什么又会觉得好像很多还没做完??真的好矛盾~所有所有的一切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我真的好累...好像习惯了在那里安静的生活~一回到家妈妈就一直叫我吃药~搞得我好烦...我知道我错了...可是还是不知道要怎样...“药”...我讨厌你!!!请你远离我好吗??!!!!


刚才中午接到电话通知,镇聪的姐姐过世了...人生真的好短...或许一切都早已注定...阿弥陀佛...希望镇聪的姐姐能够在极乐世界安息...保佑在人间的家人...


这一个星期,我几乎都在想着同样一个问题...而那天你想的又是什么问题??我真的很想知道,可是既然你不说,我也懒得去问,反正我想答案一定是跟我想的一样...我问了一个人,是不是应该那样做,他犹豫了好一阵子,还是说了一句:“看你自己吧,决定权在于你”。对,决定权在于我,而我,想了想...截止日期:15/8/2010...“一个人”,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