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5, 2010

很累,可是很开心...^^

呼呼~~刚刚从家里回到宿舍~ 昨天回家就马上冲凉。。然后爸爸妈妈带我,cow cow,zchian,和pei pei到banang heights吃晚餐。。吃得好饱哦。。=.=
吃完晚餐,我们就带学姐们去南海观音和三春大伯公拜拜...从中,我领悟到zchian每天说的“感恩”。。对,感恩...人往往在碰到事情后才感到庆幸自己逃过劫数...但是,有些人却来不及说出“感恩”两个字...可不可以不要这种现像发生...??

之后,我告诉爸爸很久没吃三春的油炸鬼了,爸爸特地U-turn了一大圈,到那里买给我吃。。妈妈买了两大袋。。爸爸说:“走!我们去喝咖啡,我要喝”。其实,我知道爸爸其实没有想要喝,只是他想要把我们相处的时间拉长罢了...爸爸,妈妈,我爱你~~>.<

一到家,就马上拼了~~拼我的西游记呈堂,几乎到三点才睡觉~~好累哦。。可是幸好,有你陪我,虽然你也在赶着课业~三点多,我下线了,打算用电话陪你,可是,因为太累了,我竟然到一半就睡着了~~对不起哦。。都是我的眼睛不争气~~

今天一大早起来,吃了妈妈准备那丰富的早餐~~有米粉,芋头糕~~好好吃哦~^^之后我们就去剪头发了。。在那里,我们真的真的好high好high~~这些是未来的老师吗??哈哈。。晚上,妈妈煮了肉骨茶..hoishi!!!!^^

一到宿舍的几分钟后,老的也回来了,大姐也跟着进来,他们突然讲话讲到很大声。。我blur了。。我吓到了。。因为,他们带了你从那里买回来的otak-otak和蚝煎。。谢谢你。。谢谢你。。因为他们告诉我你说了一句话:“这是jane最喜欢吃的蚝煎”...恶心鬼,我最最最喜欢的是菜头果拉。。笨蛋~~可是蚝煎也是我的最爱之一...谢谢你...*感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