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看开了...

今天和朋友出去了将近半天...很开心...和开心果聊了好多...谢谢你的鼓励...没事了...因为我看开了...因为有你们的鼓励,你们的陪伴,还有“他”的陪伴...出去时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可以逃避现实,我可以逃避你...反正看到了也是那样,或许你可以说我爱把事情想的太远,想的太多...可是,你错了,你真的错了...不管我怎样解释,不管我怎样说出我的感受,你还是会说:“为什么你要这样?你应该要知足了...他真的给你很多了...”对,无可否认的,他真的给了我和很多,很多人都说我从小到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没错,我承认,可是我还是欠缺了那样最重要的东西...在亲戚面前,我还要替你解释你的没出现,尽量让他们觉得没事发生,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我觉得好虚伪,好虚伪...我羡慕别人...或许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可是我真的很讨厌你的鬼脾气,我真的很讨厌你的心情不定,我真的很讨厌你的大男人主义...我告诉自己,我以后绝对不可以找一个和你一样的老公...

中午,我出去,你回来...现在,我回来了,你不在,等下,你睡了,我还没...就是这样...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算了,我看开了,因为妈妈能忍,我也可以和妈妈一起忍...反正你的心情起伏不定,我也算了,累了...这两天真的好累好累..而这里,也只能成为我发泄、诉苦的地方...我真的真的很羡慕有兄弟姐妹的朋友,感觉真的真的好幸福。每次我都告诉朋友:“你有兄弟姐妹真好...”而他们总会回答:“你才好叻,独生女,要什么有什么...”“你们错了,很多事你们都不知道的...”无奈的说...
现在的你在外面和那些朋友谈天说地,不用陪在我们的身边,你很开心,对吧?我开始想象那画面了...

今天,我发现了一件事,是关于你的事...原来,你的家庭背景是那样的...和我想象的完全相反...并没有什么,只是觉得好像怪怪的...不知道怎样说...不知道为什么你没有坦白告诉我?我想了想,或许有三种可能性吧!
第一:你觉得没有必要告诉我
第二:你觉得我不需要知道
第三:你没有想到要告诉我
这或许不是重点吧,反正,我,看开了...

0 comments: